[edm]搭建自己的邮件服务器后,可以群发大量邮件(一秒发一个)吗?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 | |

[edm]搭建自己的邮件服务器后,可以群发大量邮件(一秒发一个)吗?
在服务器上和在个人电脑上都可以搭建吗?搭建的邮件服务器能被其他服务器识别吗?比如能从QQ邮箱发送到我们的邮件服务器吗?

自己建服务器的话就属于玩bulk mailing了。
其实要玩bulk mailing玩出快感的话,就是要一个一个ISP的研究。
10个能搞定3个的时候就可以小high了,搞定5个就可以大high了。

作者:李宇光

搭建自己的邮件服务器后,可以群发大量邮件(一秒发一个)吗?

取决于你发给谁, 如果发给自己服务器的用户,理论上在服务器没爆之前,每秒发多少都可以。 如果是发给qq,163,189,139,sina这些,呵呵,一般来说最多能让你发几百封,然后你的服务器ip会被永久列黑。(当然,如果是完全正常的邮件,正常用户发送的除外)

在服务器上和在个人电脑上都可以搭建吗?
完全可以

搭建的邮件服务器能被其他服务器识别吗?
首先你需要有个域名 (@后面那个),其次你的服务器发送ip要有ptr记录指向你的域名,第三你的域名要有mx记录。 这样别人就知道你是谁了,从QQ邮箱发送到你的邮件服务器就是可以的了。

以上名词不懂的话可以自行百度。
最后作为邮件运营商从业者友情提示一下,不要以为有服务器就能发大量营销(垃圾)邮件。 =。=
-----------
知乎用户,系统架构师,渗透狗,EDM专家
1、首先你需要一个域名,配置MX记录,让别人可以识别你。 
2、其次你需要本地配置邮件服务器,可以接收发送邮件到指定HELO域。
3、然后你需要配置正确对应的域名信息,这样可以正常收发。
4、下一步你需要写的SPF记录,让邮件服务器认识你。
5、配置域名和IP的PTR,让路由器认识你服务器和域名
6、当然以上配置好了,你必须有个固定公网IP,而非虚拟IP或者动态地址
7、去大的SPAM LIST组织移除自己IP,确保通信不被直接丢弃
8、如果要大批量发送给大的服务商,那么你需要很多IP,如果只有一个,你需要知道对方的BLOCK POLICY。测试好阀值
9、QQ可以申请它域互通,网易有诚信邮,可以申请备案的都去申请
10、现在开始你可以尝试开始群发邮件。 
11、内容和标题,页脚需要满足商业群发或机构群发的规则,不然即使备案也会被封

参考: http://www.zhihu.com/question/30383915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