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悬赏猫任务接单发布系统APP源码(三端打包装)

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 | |

安装教程:
 源代码格式:UTF-8

  1.创建一个新站点,填写域名www.xxx.com,为数据库选择MySQL,然后单击Submit。

  2.上载程序,然后在创建新站点时将其上载到根目录(默认为/www/wwwroot/域名/路径)

 将后端源代码上传到网站的根目录,并指向网站运行的目录:public

 3.设置权限:在网站的根目录中输入命令:chmod -R 777 *

  4.上载数据库,在塔面板中输入phpMyAdmin,选择相应的数据库,然后单击导入。

 5./data/conf目录,修改database数据库,填写数据库(数据库名称,用户名,密码)和域名,然后保存。

下载地址: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