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精装房如何除甲醛?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 | |

>>精装房如何除甲醛?甲醛严重超标的劣质建材,长期接触可能引起癌症。通风能达到去除甲醛的效果吗?NO!最佳的办法是请专业人士进行空气污染治理,或购买空气净化机。★植物净化吊兰、绿萝、龟背竹、虎吊兰、芦荟、一叶兰等植物有净化空气的功效,可吸收甲醛带来的异味,但这只针对小污染,一般是污染超标1倍以下的情况较适用。推荐指数:☆★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原料以木炭、竹炭、果壳炭等为主,适于用家具内部等封闭空间,吸附空气中各类污染物,消除异味的功效较明显,但难消除污染源,适合于甲醛污染浓度1-2倍的环境中。推荐指数:☆☆★空气净化器吸收空气净化器利用臭氧、负离子等技术来吸收空气中的甲醛,比活性炭吸附显效快,较安全,只是成本较高,也需长期使用,只是难消除污染源。推荐指数:☆☆☆★化学消除通过光媒触、光氧媒触、冷媒触等高新技术,结合治理产品进行针对污染源作用的消除方法,效果明显、作用持久、能彻底去除污染源,只是需专业人士操作。推荐指数:☆☆☆☆[精彩点播]"毒"难道只是精装房才有?房间里的毒源到底是谁?用心攻"毒"才是王道。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