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r.nu 超短免费域名申请攻略教程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 | |

  • sitelutions.com 提供数种免费二级域名(Free subdomain),例如简短好记的YourName.rr.nu, YourName.fw.nu,或是YourName.FindHere.org, YourName.Lookin.At等等,使用者除了简单的网域名称转址功能,还
    可以设置DNS,例如A记录 , CNAME , MX记录 , TXT Records , AAAA(IPv6) , NS Records ,
    如果你的网站缺少一个域名,若不想花钱,可以试试看Sitelutions提供的免费域名。

    1.打开Sitelutions首页。


    在网站左上方找到 FREE SIGN UP字样,点击注册。
    2.在填写了简单的邮箱,密码等基本信息后点 SUBMIT 提交。会见到下图字样,然后就可以去邮箱收邮件激活啰!


    3.激活链接以后,会提示你登陆,填好邮箱,密码后登陆到你的后台。而第一次登入Sitelutions时,系统会提示你完成某些资料,包括你居住的国家、邮递区号、性别、生日,这只有第一次登入会出现,设定完后就看不到啰。

     

     

    4.接着我们看到Sitelutions所提供的服务项目,切记要点选左上角的URL & DNS Control Center来增加免费网域名称,而不是右方的Domain Names ,因为这是需要付费的。
    5.接着点选Add Free Subdomain新增一个免费子网域名称。

     

    通过上图我们看到Sitelutions提供的域名相当的丰富。选择完后,点选Add Host来加入吧。

     

    免费网

    6.看到刚才的二级域名成功加入,接着按下[DNS Wizard]来透过DNS精灵带领我们一步步设定网域名称。

     

     

     

    7. 如果你要将子网域名称转到如无名小站、 Pixnet等无法绑定网域名称的服务,选择第一种address Redirection就可以达成 ;反之,如果你想设定该网域名称DNS的A纪录并指向你的服务器,可以选择第二个。

    8.完成后按下Finish ->来完成设定。

    9.接着可以看到Sitelutions对中文的支持并不好,不过没关系,这不会影响到域名的使用。如果你执意不想看到这些乱码,在上个步骤中,可采用英文的资料。
    注:如果你想将Sitelutions提供的网域名称设定DNS纪录来指向某服务器,当然也是可以的。那么再次回到域名的管理首页,接着点选上方的[Advanced Config & DDNS ]链接设置。

    本文转载自:网络


    申请地址:http://www.sitelutions.com/signup 

    域名演示:http://9ifree.rr.nu/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