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20个免费的网络电话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 | |

为大家收集总结20个免费的网络电话,推荐顺序首先是不需注册不需下载的,不过此类电话大多有通话时间和次数限制;其次是需要注册或者下载安装网络电话软件的;最后是要手机验证的,但不会扣费。虽然免费网络电话未必能帮助你节省多少花费,但是某些时候我们也许会用到它。

手机验证是否收费呢?网络电话手机验证的一般过程是:

1、用户在注册时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

2、接着用户的手机只会收到一条包含验证码或密码的信息;

3、最后用户将接收到验证码或密码在网页上输入即可。

众所周知,手机接收任何信息都是免费的,只有发送短信才可能涉及到被扣费。所以以上手机验证过程不会产生费用。

Evaphone 是麦田蚂蚁曾经介绍过的免费网络电话服务,不需注册,不需下载安装软件,不过电话接通之前会播放10秒钟的广告。另外,Evaphone限制每个IP每天拨打2次电话,每次通话时间也会根据通信运营商有所限制

YouCall 是一款网页回拨电话,网页上填写主叫和被叫号码,YouCall系统会自动帮你回拨这2个号码并接通,这样主叫方和被叫方都属于被叫,可以省去主叫通讯费用。无需注册为 YouCall用户就可以拨打,但仅可拨打5分钟免费电话,如果免费注册为YouCall会员可以获得10元人民币话费。现在推出了简体中文网站。

66CALL 是一款最新的国内网页回拨电话,无需下载安装软件,只需要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对方的电话号码,就可以直接通话。第一次使用可以免费打电话5分钟,自动成为会员。

MediaRing Talk 注册MRTalk可以无限制的拨打含有中国在内的8个国家和地区的免费长途,注册账号后可以无限制拨打固话和手机号码,但每次通话只能通话10分钟。

商助通 是中国商助网旗下产品,用商助通可在电脑上免费拨打全球范围内的固定电话、手机、小灵通.个人用户注册商助通可以免费打电话3分钟,企业用户注册送30分钟,企业用户需要人工审核!个人帐号无需手机验证!商助通网络电话不需要下载软件可以直接在网页拨打电话。

今题网 是一个全球华人的社区网站,为了方便世界各地的朋友联系,特推出了今题网网络电话。为让更多的人注册今题网,将赠送新注册的用户30分钟的免费试用时间,注册非常简单,只需填写用户名和邮箱就可以注册。需要下载今题网络电话软件

UUCall 是一款网络电话软件,音质卓越、绿色小巧、使用便捷。采用点对点免费通话方式实现全球性的清晰通话,全球范围内超低资费拨打固定电话、手机和小灵通。现在注册,随机赠送10-60分免费通话时间!UUCALL不需要手机验证,只需要电子邮箱注册即可!

酷宝 是北京酷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即时通讯软件,酷宝网络电话工具是超清晰的网络电话,超低资费拨打国内/国际长途,具有强大的语音通讯功能,电脑间免费语音通话、文字交流、快速传送文件,可以向手机、小灵通发短信、开展电话会议。现在注册酷宝,可以免费打8分钟国内长途。

阿里通 采用最先进的P2P技术,提供语音通讯、IM、P2P下载、语音博客、在线P2P流媒体播放等多种应用为一体的完美客户端。现在用电子邮件注册阿里通可免费打电话3到30分钟。

CALLEASY 是一款国外的网页回拨电话,注册后只能免费打电话3分钟。拨打中国地区电话格式是+不加0的区号+座机号码,手机号码前不需要+0。回拨速度比较快,通话质量还不错,不需要手机验证。

KC 类似Skype的网络电话,手机免费注册,即可获赠60分钟免费电话和60条免费短信。

Meecall米酷 是一款网页回拨电话。现在注册meecall米酷可获得1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不过需要手机验证。

SIQ 是中俄联盟网全新推出的一款融网络电话与即时通讯功能为一体的网络即时语音沟通工具。现在注册开通SIQ网络电话送30分钟话费。新用户在下载SIQ,申请帐号时,务必填写申请人的手机号码,提交成功后,经过SIQ审核确认后,申请人在24小时内可以得到SIQ的确认短信,新用户SIQ帐户内即可获得30 分钟的话费充值,您就可以免费体验了。

28TEL 是香港一家运营商推出的网络电话服务,28TEL电话为中国、香港、台湾、日本国家和地区(实际支持拨打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之间提供10分钟免费国际长途通话(赠送2美元话费,实际可拨打20分钟左右)。28TEL是一个网页回拨电话,申请简单,无需下载安装软件或控件,也无需上网即可直接拨打。需要注意的是非上海、北京、苏州用户拨打电话要付国内长途费用,因此除了这3个城市以外的用户不是打国际长途的话并不划算。

三言两语 通过邮箱验证可得0.15点,打电话1分钟,对过手机验证可得0.5点,可打电话5分钟。只支持国内的手机。三言两语网络电话是一款网页电话,所有操作在网页上均可完成,无须下载安装软件。三言两语网站可以拨打全球固定电话和手机,音质清晰,资费超低。并能建立通讯录,群发短信。

Woop 是新浪香港网与著名网络电话服务商Globe7最新推出的免费打电话软件,Woop网络电话的功能比较多,但也比较复杂(其他功能似乎也不太好用)。其中两个重要功能:免费打电话,免费发短信。由3月17日开始,凡新登记Woop服务之用户,均可获得免费长途电话通话分钟。Woop用户所获得之免费通话分钟,将会由系统随机编排。由10、15、30、60、100、1000及10000分钟不等。免费通话分钟将会以储值额形式,于首次登入Woop软件后储入你的帐户中。

及时雨 是一款支持电话会议的网络电话,现在注册及时雨网络电话,可以获得10元话费,国内通话费率为0.4元每分钟,即注册及时雨可以免费打电话25分钟。此网络电话注册时需要手机验证。

pfingo 是一款来自新加坡的网络电话。注册后,可享有1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还可发约30条免费短信。不过注册时需要用手机验证,用来接收PIN号。pfingo是个英文网站。

 
我的QQ空间
在线动漫视频[火影忍者]Naruto 第383集「爆发 仙人模式」 抢新版
最新动漫视频[火影忍者]Naruto 第383集「爆发 仙人模式」 ...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