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如何避免zen cart tell a friend 被人利用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 | |

发现有朋友的网站功能被恶意利用了,即通过程序手段自动借用其某网站的tell a friend群发邮件,邮件内容居然是伟哥的,汗一个

不过挺佩服这位兄弟的,这也想得到

第三方利用zen cart tell a friend功能发送垃圾邮件的解决办法

我的zen cart站用的是自有域名邮箱,绑在gmail账户里。由于gmail的垃圾邮件拦截得好,一直没注意到域名邮箱里的垃圾邮件。昨天无意中看到里面居然有 2000+failure notice邮件,从1月8日起,今天起床特意又看了一下,多出来500多封。这才想起来最近网站来路里直接输入网址访问的居然占到大多数,或许于此有关。当然,这是题外话。今天到zen cart官方论坛上找了一下,发现遇到类似情况的网站主还不少,情况严重的因此被ISP关了站。tell a friend功能我一直觉得用处不大,没想到用处不小—只是让卖糖豆(伟哥,群里的朋友说发的是糖豆)的用了。

遇到这种情况,可用的解决方法有:

1. 后台-configuration-Email Options里找到Allow Guest To Tell A Friend,关闭游客推荐功能。

2. 下载zen cart的垃圾邮件过滤插件Form Armor Module,该插件专门针对第三方利用contact us, tell a friend发送垃圾邮件的问题。不幸的是,Form Armor是项收费服务,费用不低,每月19刀。下载地址在这里:http://www.zen-cart.com/index.php? main_page=product_contrib_info&products_id=1202.

我只是简单按照步骤1关闭了游客推荐功能,有用与否过两天才有结果。补:无用!

如果你和一样觉得tell a friend没个鸟用,那么对下列文件重命名,可以彻底删除该功能:

templates/YOUR_TEMPLATE/templates/tpl_tell_a_friend_default

includes/languages/english/tell_a_friend.php

includes/modules/pages/tell_a_friend.php

然后,在后台catalog-product types里面打开网站上所有的产品类型设置,找到Show Product Tell a Friend button,关闭它。

我的QQ空间
Windows7系统封装教程(详细图解)
网上有很多的各种修改版的系统,如当年的xx花园,如x度,xx风等...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