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春季女性滋补篇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 | |


>春季女性滋补篇
----------------
春天,万物开始复苏,身体的各项技能也开始活跃起来,这时候一些滋补食物派上了用场,本期向广大女性同胞推荐适合春天滋补的美食,想要拥有健康曼妙的体态,一定不要错过哦!

>>木瓜雪蛤
★适合人群:气虚、皮肤干燥的女性
曾有泰国"波霸"导游宣称,刻画完美事业线的方法便是日食木瓜两三餐,木瓜性温味酸,平肝和胃,舒筋络,治腰酸背痛,降血压,美白效果也很好哦!而蛤蟆油补肾益精、养阴润肺、健脑益智,二者的完美结合对女性具有润肤养颜的强大功效。
>>虫草老龟
★适合人群:皮肤灰暗、睡眠不好的女性
冬虫夏草是一种传统的名贵滋补中药材,有调节免疫系统功能、抗肿瘤、抗疲劳等多种功效,与老龟一起炖汤饮用,有补肺益肾、止血化痰、健脾安神、美白皮肤的功效,是女性四季适宜的补品,春季饮用效果更显著。
>>西洋参甲鱼
★适合人群:工作太忙、压力太大的女性
比起人参来,西洋参品性更加温和,适合多数人进补之用,四季皆宜。而甲鱼的滋补功效尽人皆知,可以益气、补气养阴、清火、养胃,用于改善体质和一般人群的保健滋补,对于那些工作繁忙、压力过大的白领女性特别适合。

>>红枣乌鸡汤
★适合人群:月经不调,皮肤粗糙的女性
乌鸡含有的营养成分比普通鸡肉高很多,尤其在滋阴补肾,调经养血方面有很显著的功效,是非常适合女性日常调养的原料。红枣自古以来是补血佳品,加上乌鸡更能益气、滋阴,特别适合女性朋友,对于月经紊乱有一定疗效,经常食用还能美容呢。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