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保 惠普:为问题笔记本延保、补贴(附问题电脑)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 | |


惠普:为问题笔记本延保、补贴(附问题电脑)

    据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凌晨消息,面对中国消费者对其笔记本电脑的投诉,惠普终于再次采取了行动,宣布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延长保修服务,并考虑针对曾支付过主板的邮寄和维修费用的用户支付补贴。以下为全文:

    惠普致力于通过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带来卓越的价值体验。秉承这一郑重承诺,针对部分拥有HP Pavilion和Compaq Presario笔记本电脑的中国大陆用户,惠普今天推出"客户关怀增强计划"。此计划将会大大增强和延展现有客户关怀计划,进一步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延长保修期限的服务。

    "由于产品和服务问题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惠普向客户郑重道歉。惠普始终坚守对中国的承诺,倾听来自客户的声音,果断采取行动,从而做出正确决策。" 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张永利表示。

    他强调说:"我们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每当产品或服务出现问题,惠普都会认真对待。我们相信此项'客户关怀增强计划'将消除客户的顾虑。该计划将立即付诸实施。"

    原"有限保修服务增强计划"1 明确了受影响的笔记本电脑型号,此"客户关怀增强计划"将进一步消除这些客户的顾虑。对于该计划中所涉及的中国大陆惠普笔记本电脑型号,客户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查询:http://h50176.www5.hp.com/support/ES827AV/faqs/125672.html


 

  惠普将从以下几方面持续为客户提供支持: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进行过主板维修,惠普将为其提供自维修之日起,对主板再延保两年的服务;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在自2010年3月15日(周一)起的180天内出现相似症状,客户可以与惠普联系。如果客户的电脑主板需要进行维修,则可获得自维修之日起,对主板再延保两年的服务;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客户可以将其电脑送到惠普授权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检测。客户可以通过以下网址查询距离最近的惠普服务中心:http://vdccnzpro.houston.hp.com/RepairSearch/cn/searchtool.asp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曾支付过主板的邮寄和维修费用,惠普正在商讨方案,如何补贴客户。详细信息将于近期在惠普官方网站上公布。

可怜啊..我看过了产品型号列表...我的型号没有在列表清单中..郁闷呀..只能去补开一个发票, 延保一年, 再到惠普金牌去换屏去.  我想对惠普说:惠普,我对你真的是伤透了心啊...

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工作..

大家可以到我们的网站去注册属于您的域名吧.. 域名注册   捷飞网络  虚拟主机  淘宝交易  淘宝网店  国外空间 免备案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出动吧..

谢谢光临本站: http://home.benz.la   共享无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QQ空间
【捷飞网络】淘宝店现已开通,正式启用
【捷飞网络】淘宝店 现已开通,正式启用 欢迎大家的造访,顺祝各位...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