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4.0 VS 2010 RC利用虚拟光驱安装错误的解决方法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 | |

我在安装Visual Studio 2010 RC的过程中多花费了数小时,为什么会这样呢?请注意我的安装经历。

我使用Daemon Tools来载入我的虚拟DVD镜像。机器上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7,并且更新到最新的Daemon软件。根据默认设置,Daemon自动识别镜像的功能被关闭了,我很不理解。

在安装的过程中,安装程序需要重启。但是重启之后,安装程序并没有发现DVD镜像,所以我重新载入了镜像,使安装程序得以继续。

当我认为万事大吉的时候,在安装临近结束时我遇到了一个错误信息,如图。

这样的当头一棒让我手足无措。一个不完整的Framework,VS 2010 RC还能有什么用呢?

我两次试图修复安装程序,但是开发工具仍旧不能被正确安装。

最后我决定卸载VS 2010 RC,并且将DVD镜像刻录成光盘以继续安装。

不过更加不幸的是,我的新DVD刻录机不能被WIN7所识别。

最后,我只能用WINRAR将ISO镜像解压缩到我的硬盘,然后再安装。

安装程序执行得非常好。因为我只是卸载了VS 2010 RC却没有卸载.NET 4.0,就不需要重启电脑。

我已经解决了大家因为使用虚拟光驱而造成的Visual Studio 2010 RC不成功的问题。

 
我的QQ空间
在线动漫视频[火影忍者]Naruto 第370集「禁术发动」 抢新版
最新动漫视频[火影忍者]Naruto 第370集「禁术发动」  ...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