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长谈 防止PayPal帐号冻结和解冻的经验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 | |

这里,先介绍一个比较常规的欺骗案例吧。

我在《常用在线支付方式对比:PayPal、信用卡和支票》这篇文章中指出,PayPal在收款上是重保护消费者(买家)的利益,一旦买家投诉一笔交易,卖家的PayPal账户很容易被冻结,因此骗子就利用这一点对PayPal用户进行诈骗。

例如,骗子在淘宝网上开办人民币兑换PayPal美元用于外汇账户冲值的业务,当骗子通过PayPal支付给用户美元的时候,可能会在交易类型中注明购买某个商品,当用户通过淘宝网支付骗子人民币后,骗子取出支付宝中的金额后,就向PayPal投诉,说没有收到商品,要求退款,这时PayPal就会冻结用户的账户,要求用户在调解中心提供发货凭证,发货单等资料,由于用户通过支付宝支付,当然没有发货单,因此这笔交易款就被退回给骗子,诈骗就这样成功了。

预防这种诈骗的方法也很简单,就是尽量不要使用PayPal收钱,特别是收陌生人的钱,PayPal主要是用来花钱的,如果使用PayPal收钱,最好和熟人交易,否则很容易被诈骗。(来源:williamlong.info)

PayPal在什么情况下帐户会遭受冻结

1.短时间内有大量现金流,比如一个新帐户,一个晚上收1000美圆,早上起来就被冻了。

2.收钱后马上withdraw.这个是最忌讳的,用一般思维去想这个问题,你收了钱就想跑,不冻你冻谁?

3.withdraw的时候一分钱都不剩。这个也是不安全的,如果当发生买家投诉的时候,势必无钱Refund,那么也是冻结的对象。所以建议大家有3000,withdraw个2500,留个500备用。这种情况冻结的帐户一般会要求提供前1个月的买家所购商品的存货证明,所以你想提光钱也可以,帐户1个月没收钱的情况下提光是相对安全的。

4.短时间内多人投诉。被投诉的帐户是open issue状态,如果你做的生意是单笔金额比较小的,那我还是建议你直接refund,好汉不吃眼前亏,refund之后投诉就取消了,帐户状态不再 open issue.毕竟亏点就亏点吧,保住帐户要紧,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但是如果是单笔金额较大的,那你就自己去权衡考虑了。遇到骗子或者蛮不讲理的客户,也不要怕,向PayPal提交相关发货凭证,还是会胜诉的。

5.帮人转钱,或者自己不同的帐户转钱。帮人转钱,就是别人的钱汇入你的帐户,通过你的渠道进行撤资。这个是非常不安全的,而且一冻结就是一片。自己的帐户转钱,如果是同一个名字的高级帐户和个人帐户转是没问题的,如果是不同名字的,实际也不存在交易的转钱是很危险的,其性质和前者一样。所以这种傻事情千万不要做

6.多个帐户和关联帐户的问题。关联帐户是PayPal的系统判断,但是到实际冻结的时候还是人工判断。系统判断关联的途径我知道的有3种:1.同一台电脑登陆的不同帐号 2.同一个IP登陆的不同帐号 3.收过同一个ebay卖家ID钱的不同帐号。关联帐户可以追踪哪几个帐号是隶属于一个卖家,所以为什么很多人帐户被冻结了再去开新帐户,开了还没怎么用就又冻结了。所以大家在登陆的时候要避免这个问题。

7.敏感货物名称。在PayPal付款商品名称中出现大量涉及品牌的词,比如LV,Nike,Gucci,还卖很便宜,明眼人一看就是假货。所以还是避免一下的好

怎样避免冻结

1.在做完认证后立即去申请提高到10000万美圆/月。这个认证不是完全为了提高10000美圆的额度,而是防止取款的时候遭到冻结,很多新帐户在第一次withdraw的时候会被冻结,PayPal也是为了资金安全,所以当你提交了相关资料后,PayPal在你withdraw时就不会随便冻结你。方法:传真4页材料。1.申请,写你的帐户是什么,提交了什么材料,需要提高到10000的额度。2.中国银行储蓄存折的第一页,有名字帐号和开户行。3.能证明你地址的帐单(如信用卡帐单,水电煤帐单等)4.护照 或 驾驶执照 或 身份证。将4页材料传真到 001-402-537-5750

2.在每次完成交易发货后,把tracking number填入到PayPal中去。PayPal在你帐户频繁收款时,你的货物在网上查买家全部签收,那么他也不会轻易冻结你。

3.在帐户冻结的时候尽量不要开新帐户。PayPal在你帐户很活跃的时候冻结你的帐户,而你又出于生意的需要,没办法只能开新帐户,建议你先发传真解决,到时候开了一堆不同人名字的帐户,都关联的。最后的结果就是被PayPal parting ways.

怎样解冻

本来以为PayPal解冻是不可能的。因为当我的帐户第一次被冻结的时候,我懵了,因为我不知道帐户还会被冻结,而且我当时不知道冻结的钱还能不能取出来。我就拼了命地发传真,当时用的是Moneybookers的传真,发了还是解不了冻。

可是后来发现PayPal解冻还是可以的,连5个以上关联帐户的都可以解冻。只要你有耐心,不停发传真,一般一个帐户在2次传真后解冻的概率是很大的。只要你按照他说的做,不会不给你解冻的。流氓也是讲点道理的。

一般常见的需要提供的材料

有效的账单 用来证明你的地址 一般可以用信用卡帐单地址,水电煤气手机电话帐单地址,必须名字和注册的完全一样

护照或驾驶执照 用来证明你的身份

充足的存货证明 证明你有充足的货物能发货,一般需要一张填有货物数量的合同或发票就可以了。PayPal要求提供冻结日起前一个月收款的货物数量即可

供货商的信息(电话 地址 email 传真) 能有份商业发票,发票上附带这些信息,或者是合同

传真的时候尽量要注意图片的质量,最好直接扫描黑白的,彩色的打印出来会一团黑。

《PAYPAL关闭、冻结用户帐户的规定》的中文翻译

帐户的关闭及冻结

如果您的账户被冻结,若争议仅限于某一项交易,我方将仅仅对与该项交易有关的金额给予冻结。

如果您的账户已被冻结,PAYPAL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并要求您提供与您账户相关的信息材料。我方会迅速地对事件展开调查。

如若调查结果对贵方有利,我方将恢复您的账户。如若调查结果于贵方不利,PAYPAL会将钱返还给汇款人,并将贵方账户中的余额解冻。PAYPAL 为防范撤款风险,将继续冻结贵方账户180天,或者会关闭您的账户,然后通知贵方。并且将贵方账户中的全部钱款(减去有争议的金额)写支票邮寄到您所提供的地址。

假若之后证明您有权获得那部分有争议的款项,PAYPAL将会把那笔钱另外付给您。

若出现如下任何一种情况,都会导致您的账户被冻结:

与您PAYPAL账户关联的信用卡一经发现未予授权或者有异常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发卡行通知,包含您通知您的信用卡公司有笔交易未授权或者您的账户受到威胁,以及做出通知以避免您的信用卡被进一步滥用)

发现您PAYPAL账户使用未授权或者情况异常的银行账号。

买方发卡行做出撤销处理导致买方投诉。

多次通知Paypal进行拒付的买家。

收到如下投诉:未交货,未提供服务,商品与描述不符,或者商品到货后存在严重问题。

任何在没有通知Paypal的情况下先行向发卡行提出拒付请求的。

收到有可能是赃款的汇款(编者语:一般异地交易;个人间转帐被封闭的适用此条,因此个人间转帐一般只适用于真实拍卖中,并提交可查询的运单和发票,而且不可以是经常性的);

过分争议或者撤款,或者试图通过从PAYPAL借助撤款或者要求卖方退款方式重复取钱;

当要求提供身份确认资料以便调查时,拒绝配合;

加入或者交易被发现有套现或者协助套现的行为(不包含PAYPAL借记卡的使用);(编者语:注意!买卖Paypal余额的往往违反该条款)

随意发送垃圾邮件或者在未经许可的网站上留下链接;

开多个个人账户;

账户被用于欺诈行为或者协助欺诈行为;

触犯《用户守则》;

与PAYPAL账号连接的银行账户上的姓名和PAYPAL账号上的姓名不相符;

引入的电子货币转账时银行账户内资金不足,以及不正确的银行交换号(routing number),或者错误的银行账号。

使用代理服务器。

加入了禁止的交易及活动,包括但不仅限于:多层次市场运营、廉价赠予俱乐部和他金字塔式的营销计划(注:类似于我们所说的"传销"),以及在网上售卖商品时自交易之日起拖延交货达20天以上,以及其他本章程第二部分所禁止的活动。

从信用卡机构得知存在信用高风险。

PAYPAL收到的投诉是关于您的商品交易或者(并且)服务。

自PAYPAL许可国名单之外的国家登录。

PAYPAL将竭尽可能地对冻结之账户进行调查,并迅速做出最终处理。

作者:易淘淘2006,来源:易趣外贸论坛

欢迎大家到我们的网站去注册属于您的域名.. 域名注册   捷飞网络  虚拟主机  淘宝交易  淘宝网店  国外空间 新网代理 免备案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出动吧..

谢谢光临本站: http://home.benz.la   共享无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QQ空间
Google Adsense 西联汇款 解疑答惑
Google Adsense的西联汇款支付虽然已经准备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在...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