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网友-本山,沈阳 对白丰田质量门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 | |

赵本山上场说:" 车到山前必有路,可惜丰田刹不住! 丰田就是刹的住,吓得车主尿一裤! 开上丰田雅力士,重症病房把伤治! 买了丰田凯美瑞、太平间里安心睡! 三轮丰田好,缺腿也能跑! 高速断车轴,刹车常漏油! 开三轮丰田,奔极乐黄泉! 凯美瑞,凯美瑞,投胎要排队! 雅力士,雅力士,包你英年早逝!"
赵本山问小沈阳:"这车钢板有没有1公分厚?"
小沈阳:"没有。"
赵本山:"里面有厕所吗?"
小沈阳:"没有"。
赵本山:"能上猫扑大杂烩吗?"
小沈阳:"上不了"。
赵本山:"有刹车吗?"'
小沈阳:"有?还是没有?大叔你说呢?"
赵本山:"你卖车还是我卖车你问我?"
小沈阳:"没有"。
赵本山:"这个可以有。"
小沈阳:"这个真...没有。"
小沈阳:"毕老师,你知道开车最痛苦的是什么吗?"
老毕:"呵呵!是什么"?
小沈阳 : "是开着开着发现刹车没了".
赵本山:"你快拉倒吧,知道开车最最痛苦的是什么吗?是开着开着急刹车,刹是刹住了,后面跟着一辆凯美瑞"。
小沈阳:"我总结了一下,人选车不能太随便。凯美瑞这车啊就是这样,一脚踩下去,车站住了,这一回就过去了,一脚踩下去,车没站住,这一辈子就过去了"。
------------------ 上文引自网络 纯属娱乐 以上的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不负责法律责任 --------------
 
我的QQ空间
nginx 如何自定义502 404 等错误提示页面
[教程]nginx 0.7.59 配置404 502 自定义错误提示页面 以下是配置...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